薄式空氣清淨機

年份

2010

客戶

宏昕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師

葉文凱

Category
Product

薄型的空氣清淨機,使用情境為壁掛或是放置於地上。此薄型空氣清淨機的使用情境為壁掛或是放置於地上,兩個情境各有不同的造型需求;在壁掛時會看到空氣清淨機的下方,放置於地上時,不管在造型或是功能皆需使其穩固。

現代的科技產品越趨輕薄,家電亦然,薄型空氣清淨機的出發點即為符合家居,因此我們將出風口與入風口設置於側面及後方,使前方維持一簡潔、完整的曲面;而為了因應「壁掛」及「站立」兩種使用情境。此空氣清淨機的下方為曲面,使其壁掛時能維持整體風格,而後方加上一鐵管,使其能穩固站立。至於出、入風口,我們同樣以具現代感的斜紋圖樣統整,使其不論壁掛或是站立皆能減低孔洞的突兀。清淨機上方則斜切一斜面為操控區域,以黑色與整體白色的機體區別,前方亦有一直條LED,可依目前空氣清淨程度顯示顏色,讓使用者能在遠距得知是否要啟動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