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境風 雙流新風機 Flow2one Plus+

年份

2019

客戶

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設計

林芷安

機構設計

林芷安

獲獎

2022金點設計獎
2020台灣精品獎

Category
Product

乾淨的空氣,一直以來都是構成安心、舒適空間的重要基礎。尤其近年疫情的肆虐,民眾大幅度提升待在室內的時間,對空氣品質的要求也相對提高。
建準雙流新風機突破傳統空氣清淨設備只能循環過濾室內空氣的限制,以「內外對流」的雙向架構,將戶外新鮮空氣導入室內,並迅速排出空間髒汙氣流,維持空氣潔淨的同時也確保內部空間的高含氧量。透過熱交換功能,更可以降低室內外的溫差,減輕空調系統負擔;讓空間在密閉的前提下也能保持通風舒適,達到平衡節能與舒適的雙向需求。

雙流新風機在形態上以圓潤內斂的型態,將操作面板、散熱孔位、顯示燈號整併於前殼件上,讓整體使用操作更直覺。針對濾網耗材的置換,將更換位置設置在殼件內第一層,僅需打開前方殼件即可操作。此外,產品提供不鏽鋼吊桿的配件,增加其使用性,因應不同空間的內裝風格,提供物件吊掛的選擇,不只實用,同時兼具家居的風格性。

簡單、嚴謹且具變化性的型態規劃,讓建準新風機在提供強大的空氣清淨機能下,也能迅速融入不同規格的室內環境之中,提供新的空氣淨化選項。